新闻中心
司永明拜会贵港市港南区委书记陶建全
发布时间:2022/12/29 14:53:44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司永明拜会贵港市港南区委书记陶建全,双方就广西贵博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及全方位深化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港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覃富炜,副区长黄维杰,公司副总经理穆日盛参加会谈。
 
  司永明对港南区委、区政府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二公局及七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广西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二公局积极响应“央企入桂”号召,在广西南宁成立七公司。自入桂以来,深度融入广西发展,在多领域展现央企担当,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今后,将依托贵博项目的落地,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创新等优势,全方位加强与港南区的合作,积极投身到港南区的发展建设中,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陶建全对司永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政府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服务、支持、配合好贵博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还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二公局与七公司继续深度参与到港南区的发展建设中来,为港南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港南区交运局、发改局、资源局、征拆中心有关领导,贵博高速项目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谈。(平南总包部 周鹏)